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44 摄影论坛 >  寻觅藏于深秋的那片金色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19-11-2 21:16:17

寻觅藏于深秋的那片金色

 
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原创精彩内容戳这里


自古以来,人们爱红叶,每到深秋时节,看红叶便成了人们出游个目。当进入姹紫嫣红、灼灼夺目红叶林,看那“万山红遍、层林尽染”,真有“春色能娇物,秋霜媚人”之感。唐代诗人杜牧《山行》这样写道:“上寒山石径斜,白云深处有人家。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”

深秋到来,又个摄影爱时光到来了。作为摄影爱我,又怎能错过这绝美时节。但相比于拍摄深秋红,我个人喜欢拍摄深秋金黄,因为只有那金灿灿黄色,才能足以表达那藏于深秋别样风景。
都说摄影师眼光独到,捕捉美景爱往犄角旮旯里钻,那些被众打上“必到”标签景点,自然不会成为我之选。为了能够选出处绝美景色拍照,我咨询了几位圈子里专门拍秋色哥们,最终锁定了延庆处风景。

伴随着秋日特有清爽,选择了个风日丽,阳光正日子,我带着我摄影器材,开着我新座驾胜达,带上我她,起去探寻那深秋金黄,去记录秋天风采。

延庆,出发,我们在路上

有人说,摄影是用光艺术,而光是摄影生命。这次拍照,时候我都借助了太阳光线。当然,利用光线也是有讲究,光线太强,刺眼,曝光效果不,光线太弱,拍出照片色彩不能完美呈现,所以拍照时间选取重要。我选择是下午3点以后,此时日光没有那么强烈,但却加具有暖色调,配合秋季树叶金黄,会使得照片色彩加明亮,特点加突出。当然了,这也只是我自己点心得体会,至于是不是真如此这般,还是用照片来说话吧。

先来感受下阳光,光线从丛林中穿透过来

秋天不止有枫叶

秋叶落,遍金黄

阳光从斜前上方树叶里照射下来,形成光芒散在车身上

感觉借助阳光色彩就是鲜艳

你来或者不来,它就在那里
无声,安静待着,不认打破那片安宁

阵风驶过,肆意洒脱

45角度阳光,刚刚

就那样安静带待着,岁月静

万木黄前木绿,切都那么融合

娇羞了


深秋中背影

暖阳下从天窗照进来,切又那么自然

长城,别样风格,气势立马不

不负此景!
不到长城非汉,屈指行程二万

享受这刻吧

灰色城墙,满满历史痕迹
白色胜达,满满现代科技

换个角度,感受有不风景

我们去时路上,因为不是周末,所以车,找了处宽敞方,找了角度,抓拍了两张,这个还是切勿模仿吧

注意前后方车辆

最后以张长城拍摄作为本次摄影之旅结尾,作为摄影爱者,我需要掌握技巧还有,这次是主要拍摄阳光光线运用,虽然看上去都美,但是感觉还是有不足(摄影就是要在不断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摄影技巧),以后还是要拍才行,家可以起交流。

 
分享到:
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,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,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。
20
  • 晨兰宇梦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40帖
  • 帖子:1315帖 | 2393回
  • 注册:2016年11月22日
  • 来自:北京
发表于 2019-11-3 02:46:17
精彩
 
发表于 2019-11-3 18:08:21
秋天风景真支持
 
发表于 2019-11-4 11:07:40

Ssss71 2019/11/03 18:08:21 发表在 板凳

秋天风景真支持

谢谢
 
发表于 2019-11-4 13:12:07
车子穿梭在这样美景中显
 
发表于 2019-11-4 14:58:24
秋天真美
 
发表于 2019-11-7 00:18:55
此主帖已经被风语丛林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寻觅藏于深秋那片金色

精华理由:整体拍错,精华支持!
 
发表于 2019-11-7 12:48:33
车屁股人设计
 
发表于 2019-11-7 20:14:26

ahr3m2kle 2019/11/07 12:48:33 发表在 7楼

车屁股人设计

现车还可以,我开始看图片也觉怪怪
 
发表于 2019-11-7 21:38:34

ahr3m2kle 2019/11/07 12:48:33 发表在 7楼

车屁股人设计

同感
 
发表于 2019-11-8 03:16:38
降个万还可以
 
发表于 2019-11-10 22:00:47
 
发表于 2019-11-10 22:04:14
秋天景色真美
 
发表于 2019-11-13 12:10:45

卧槽,这延庆哪啊?车还可以进?求址,求定位

 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39:30
啥景点
 
发表于 2019-11-15 12:13:02
赞赞赞
 
发表于 2019-11-15 17:45:28
无论文笔或摄影都极棒,两字精彩!
 
  • Louzinho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8帖
  • 帖子:213帖 | 19581回
  • 注册:2008年4月20日
  • 来自:上海 闵行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11-16 15:46:36
没有鹏展翅
 
  • 晨兰宇梦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40帖
  • 帖子:1315帖 | 2393回
  • 注册:2016年11月22日
  • 来自:北京
发表于 2019-11-16 17:26:10

 
发表于 2019-11-16 20:57:01
 
123 / 3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

申博正网充值登入 菲律宾申博在线游戏网站 申博龙虎登入 太阳成娱乐成总代理 申博在线网上 申博现金网开户登入
菲律宾申博在线官网 菲律宾申博娱乐网 百家乐微信支付充值 申博游戏电脑怎么下载 申博官网开户登入 菲律宾申博在线138开户登入
菲律宾申博在线微信充值 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 申博138开户登入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77 www.hg8800.com 申博太阳城66msc
菲律宾申博在线游戏开户 申博太阳城官网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登入官网 菲律宾申博游戏登入 申博手机怎么充值 申博正网官网登入
百度